close
天氣忽然冷到靠北 雨下不停。

公主今天很早醒

一起床就可愛到讓我快瘋掉

她還是習慣一醒就要喝ㄋㄟㄋㄟ

一如往常的說 馬麻 我要喝ㄋㄟㄋㄟ

我超冷的 狂賴床。

她忽然跑來我旁邊 幫我蓋棉被 

呵 後來我換邊躺 還在賴。 我說:好冷

結果他跑去拿厚的睡衣給我穿 還把電暖爐打開

超貼心的>~<

我就馬上穿起來ˋ不賴床趕快去泡給她喝

感動能使人清醒 哈哈哈


每天起床自己拔掉尿布穿上小褲褲。
會自己穿衣服褲子

看到我去廚房 就衝出來說:你要煮什抹 一臉期待樣

也會再我煮到一半 衝過來說:好了沒ˋ好香喔。

每次一起吃飯 他都會說:你不可以吃光喔

所以我最後一口 都要給她吃~順便帶上一句 要沒囉 最後一口 阿。。

不然她會發脾氣

她的脾氣跟我一樣。可是我生氣他就會撒嬌~說對不起 不敢了
如果是他爹生氣。她連甩都不甩

我對她爹也是。不低頭 不認錯 

所以他爹常常說 我們是白目二人組 嘻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es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